top of page
Categories
Search By Tag
No tags yet.

【住人】噓~她的名字叫澄夏


大概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她就被黑貓叼過來了...

嗯...介紹的很隨便XDDD

早期接娃的時後,斤斤計較著宅配到家的時間,謹記著娃兒到家的日期,隨著時間的流逝,記得這孩子又在我身邊多呆了一年。然.後.現.在.就.隨.便.了,連名字也隨隨便便了起來(哼!我是不會告訴你我家還有一對叫渺渺和渺靡的姊妹的) 不過,我倒還記得我想要四個分別叫春夏秋冬的孩子,還有我的花鳥風月!

所以,即便我忘記這孩子到家的時間是發生在夏季還是冬日,就因為她總是歲月靜好的模樣,瞇著眼睛似乎抵抗不了夏季的灼灼日光,索性叫澄夏吧!!就讓她到家後的每個夏日,天色總清澄晴朗~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