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Categories
Search By Tag
No tags yet.

【製衣】少女的酥胸,賣的可不只馬卡龍

這幾件內衣更久了ˊˋ,久到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後做的...

不過還記得當時做這幾件內衣,雖然工細到我的眼睛快瞎掉,然後凹日型環凹到手長繭,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~有的時後,做衣服帶給我更多的是一種心靈放鬆(當然肉體完全沒放鬆,眼睛更是...)有的時後,當我很煩躁很情緒化的時後,埋進書堆裡也無法止息的那種焦躁敢不斷啃噬自己的時後,做衣服反而讓我整個人放空(就是放空的咑咑咑咑踩著踏板),然後看著漸漸成型的服裝,就會感到十分的滿足!

不過畢竟是第一次製作內衣,尚有些技巧仍嫌不足,而且現在拜網路之賜,有些小小的零件較以往好找的多,或許未來又發瘋會再折磨自己一次,又開始製做這些有鋼圈的小內衣也不一定XDDD

不過現在的話......暫時先饒了我吧...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