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Categories
Search By Tag
No tags yet.

Mr.Hoffmann's Toy Box | 2017.11.12 F24


天啊!!我怎麼覺得我大概800年沒有擺攤了@@

現在連要寫些甚麼我都不知道了XDD

活動:Mr.Hoffmann's Toy Box

日期:2017.11.12

地點:花博公園 爭艷館 1045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

攤位:F24

此次為《預購商品》

StartFragment翡冷翠。清晨 | Mattina.Firenze For SDGR Girl Size Included 珠繡蕾絲雙宮連身裙、真絲網紗拖尾裙、天鵝絨腰帶*2、蕾絲網紗長手套*2、水晶項鍊 、串珠編織頭飾 、串珠編織手飾 ※ 這次僅提供SDGR尺寸訂做。EndFragment

  距離上次做套裝,感覺已經過了好久!!

  這一次很開心的做了穿脫式的裙裙,還繡了快要讓我瞎掉的亮片和珠珠,雖然說之前也做過類似瞎眼的珠繡,但是因為這次很開心的有友人帶我發現了一塊超美的銀線蕾絲(還推坑了我美美的雙宮真絲...) 感覺這次的質感好像又提升了XDDD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,連身窄裙的背後脊椎的地方,長出了一排小小的蝴蝶結,上面點綴了小小的鑽,優秀的展示了娃兒的脊椎骨(才不是這樣)! 這一小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,剛做完的時候我盯著她好久XD

  因為這次做了穿脫式的裙子,於是索性配上了粗細兩條的天鵝絨腰帶,讓搭長裙和窄裙時均能適性搭配,這次的拖尾裙也是研究了時裝秀的服裝研究了好久,多次嘗試了好多版才完成的,真絲綃增加了裙子的挺度,網紗增加了裙子的澎度,搭配出來的效果讓我覺得很喜歡,也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的成就感>///<,好像又更加進步了一些!!

  其實一直都想做這種中間微透的服裝,然後搭配浪漫的紗裙,有點小小的性感也帶點少女的飄逸(?),但畢竟前一段時間因為私人因素十分的繁忙,導致娃的手工藝已經擱置了許久,重新再拾起針線時居然有一點生疏感了!!幸好和許久未聯絡的友人又重新聯繫,我也從中獲得了許多正面的回饋!對於目前所發生的一切,我真的是非常的感激~

 

StartFragment以上是此次活動的碎碎念,

會場的詳細販售內容晚些會公佈, 歡迎大家當天到攤位找我們玩喔!!EndFragment


bottom of page